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輝報道)11月19日,二二二團召開會議安排部署市場秩序集中排查整治專項行動,二二二團團長王軍、副團長淮理及各相關部門、阜康市準東工商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市場的正常秩序關係到千家萬戶利益,與老7百姓正常生活息息相關。二二二團將結合近期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扎實開展市場秩序集中排查整治行動,通過實地調查、重點排查、暗訪等方式,組織對各類交易市場(果蔬、肉類、藥品、副食品等)進行排查摸底,把秩序混亂、職工群眾反映強烈的市場摸清楚,把存在的突出治安問題和隱患漏洞摸清楚,把導致秩序混亂的原因摸清楚,進行登記造冊,按照問題性質和管轄權限,逐一制定整治方案,逐步進行解決。
  特別是要嚴厲打擊轄區市場內惡勢力違法犯罪、欺行霸市、哄抬物價、強買強賣、假冒偽劣等嚴重擾亂市場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同時要摸清市場內部及周邊治安防控體系建設是否完善,消防安全有無隱患,交通秩序是否混亂,攤點門市設置是否規範。
  同時,在二二二團團部農貿市場設置投訴舉報信箱,設置舉報電話(綜治辦:0994-3241175),通過多種途徑全面掌握瞭解影響市場秩序的突出問題、安全生產隱患和秩序混亂的重點市場情況。
  會議要求,各有關單位、部門要將市場秩序排查整治工作納入各單位、各部門深化平安建設年度總體規劃。在二二二 團黨委統一領導下,建立健全各部門協調配合、齊抓共管的長效機制。由綜治辦牽頭,聯繫準東工商所配合履行監管責任,建立市場秩序集中整治“聯繫人”制度,加大監督檢查力度,解決突出問題,形成責任明確、監管到位、長期堅持的良好工作機制,不斷提升團場市場秩序綜合治理的制度化和規範化水平,推進“平安市場”、“平安團場”創建活動邁上新臺階。  (原標題:二二二團將開展市場秩序集中排查整治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