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西裝外套12歲女孩瓦內莎•凡戴克頭髮自來捲,而且捲度極高,看上去就像是燙了“爆炸頭”髮型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12歲女孩瓦內莎•凡戴克(Vanessa VanDyke)頭髮自來捲,而且捲度極高,看上去就像是燙了“爆炸頭”髮型。她的這一頭卷髮引起了學校不滿,學校稱票貼她的頭髮違反了著裝規定,“干擾他人”,並威脅讓瓦內莎退學。
  瓦內莎說,自己的一頭自來捲讓她在學校變得與眾不同,當鋪甚至成為同學們嘲笑的對象。不過她表示,這些嘲笑都還不至於讓她沮喪,讓她最難過的,是學校竟然以“頭髮太捲影響其他學生”為理由,逼迫她燙成直發或剪短,要不然就必須退學。
  瓦內莎的母親說,當時入校時,學校同意不會把瓦內莎的頭髮問題納入入學考慮,但現在又在她的頭髮上做文章,讓她相當不滿。禮服瓦內莎的母親表示,她會為女兒的頭髮抗爭到底。
  瓦內莎的卷髮風波25日被媒體曝出。但有消息稱,瓦內莎就讀的學校已經改口,稱瓦內莎可以繼續上學,並表示校方不會在意她的卷髮,也不會逼她改髮洗碗機型。1瓦內莎的母親表示,會為女兒的頭髮抗爭到底
     (原標題:女孩天生“爆炸頭” 學校稱不改髮型就退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