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活(建築設計全民搜集平靚正)
  @食尚H u g o:【P e rma S h o p樸門麵包工房】早餐在Perm aShop樸門麵包工房,嘆一杯無添加純蘋果汁,微澎湖民宿酸甜美蘋果香氣無限量散髮。來一塊蘋果派,爽脆蘋果片與酥脆派底夾著幼滑濃郁吉士,醒曬!再來一個可麗露,外層脆硬中間煙韌,焦糖香滿口。牛角包像蝴蝶結般散開,酥層如此清晰,想不脆也難。滿店充滿麵包香,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地址:越秀區建設五馬路36號。(健)
  @廣州遇到泰迪熊:【秘密旅行店】中華廣場斜對面新開特色小鋪,似純為女生下午茶而設計,穿街過巷找到滿是鼓浪嶼fe關鍵字排名el的店家,莆坐下就被“秘密棉花糖冰淇淋咖啡”的霸道外形鎮住,當然,老闆花盡心思從外埠買回的旋轉木馬區才是店內中心,看著斑駁的木馬,坐下來喝杯抹茶吃件華夫,就是最好的時光。(健)  (原標題: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