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周銳 通訊員馬祥 嚴祥貞)“別人都在忙過年,你們在忙送錢,太謝謝你們了!”昨天,江夏區五里界街新華村貧困學生汪榮和爸爸汪祖高從區資助中心主任李長征手裡接過送上門的3000元資助款時,一句質朴的話語道出他們深深的感激。
  汪榮是華中農業大學二年級研究生,父親患有血吸蟲病,母親患有嚴重的風濕病,家裡非常困難,是靠區里的各項資助完成學業,考入大學的。鑒於她家的實際困難,區學生資助中心將她納入萬向集團定向資助對象,每年繼續資助她3000元,直至她完成大學學業參加工作為止。
  萬向集團在江夏區定向資助142貧困學子,資助方式為從小學到大學的全程資助。由於學段跨度大,學生信息變化的情況也很大,部分學生的信息變更後沒有及時和區資助中心聯繫,導致資助款無法及時準確送到資助學生手中。時至年關,全區還有15名學生因為信息變更而無法聯繫。為了在年前將資助款發到每一個貧困學生手中,區學生資助中心組織全體工作人員,放棄假期休息,根據原有信息聯繫學校、社區和村民小組,並親自到受資助學生家中登門送款。  (原標題:年關前他們忙著找人“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