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外接式硬碟者蒲媛媛報道)“公交車到站,因為車內擁擠,我便下來讓外面的乘客先上車,沒想到沒等我上來,車就走了!”2月12日,新疆伊寧市民李女士向本報反映。
  李女士介紹,2月10日19時50分,她在望景華庭站乘坐10路公交車。上車時,車廂內已經擁擠不堪,乘客幾乎無法向中間移動,一些人堵在前門口,但還是不斷有人上化療副作用車。公交車行至黎光街站時,由於車上人多,她擔心自己到站不好下車,便下來讓外面的乘客先上車。沒想到,還沒等自己再上來,車就走了。結果,她在寒冷中又足足等了10多分鐘,才坐上下一輛公交車。
  記者聯繫到伊寧市10路公交車負責人帕經理,他說固態硬碟,遇到市民下班高峰期,公交車會出現擁擠的情況。因為乘務員和司機的疏忽,讓一名乘客沒坐上車,管理部門對乘務員和司機進行了批評教育,並向這各乘客表示道歉。
  根據規定,不管是否有乘客上下車,公交車到站時都必須酮門。乘客如果被甩,可以撥打伊寧市公交公司服務熱線8222717進行投訴。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公交車擁ssd固態硬碟壽命擠 乘客被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