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繳獲的具有殺傷力的槍支(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5月8日報道,日本神奈川縣警方8日逮捕了一名湘南工科大學的職員居村佳知。居村涉嫌使用3D印表機自製槍支,警方從其住處繳獲5把手槍。據該縣警方稱,繳獲3D印表機製造的槍支系日本國內首次。
  警方介紹,4月12日在對居村佳知的家進行搜查時,共繳獲了5支槍,其中2支被鑒定為具有殺傷力。警察分別在2把槍中放入實彈進行射擊,子彈穿透了11到15枚厚達2.5毫米的三合板。
  居村佳知曾在視頻網站上傳使用自製手槍開槍的情形及設計圖稿,他還聲稱“擁有槍支是基本人權”。警方於今年1月發現這一視頻後對其展開了調查。
  據悉,警方並未在居村佳知家中發現子彈,但發現了製作槍支的3D印表機和存有設計圖的電腦。警方目前懷疑設計圖來自國外網站。
  1  (原標題:日本一大學職員用3D印表機自製槍支被捕(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