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魏學珍)昨日,上海大眾斯柯達旗下全新明銳在珠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明銳是上海大眾首款MQB平臺車型,搭載大眾汽車集團全新EA211發動機,提供1.4T和1.6L兩種動力選擇,匹配7擋DSG雙離合、Tiptronic 6擋手自一體和5擋手動變速箱。
  與老款車型相比,新明銳採用了更加時尚和動感的設計風格,外形使用直瀑式立體鍍鉻格柵、浮雕鍍鉻全新徽標、引擎蓋V形線條、動感四葉草造型燈組等斯柯達家族設計語言。其還採用了延展式全開啟設計的一體式全景天窗,黑色元素從車頂前部一直延伸到車頂中部。
  作為出自大眾汽車集團MQB平臺的全新車型,新明銳1.4T車型的90km/h等速油耗僅為4.8L/100km,百公里綜合油耗為5.9L。在駕乘空間上,得益於MQB平臺提供的軸距、前後懸、寬度等尺寸可變的設計,全新明銳進一步強化了其空間優勢,4659×1814×1460mm的車身尺寸配以2686mm的軸距,再加上掀背式設計,全新明銳擁有越級的寬敞實用空間表現。
  此外,諸如雙溫區全自動空調、GRA定速巡航系統、MIB多媒體娛樂系統、免鑰匙進入及一鍵啟動、PLA2.0智能泊車輔助系統、智能倒車影像系統、帶MCB多重碰撞預防系統的ESP電子穩定系統等科技配置也均在全新明銳上得以體現。  (原標題:斯柯達推全新明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