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5月23日訊 記者胡建輝 國務院食品安全辦、國家衛生計生委、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等17部門近日聯合下發《關於開展2014年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的通知》,要求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自6月10日至22日,圍繞“尚德守法 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的主題,在全國範圍內集中開展食品安全主題宣教實踐活動。
  通知強調,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在活動中要註意宣傳遵法守信的食品生產經營主體及從業行為,進一步推進全行業社會公德建設,弘揚尚德守法的行業風氣;要註意宣傳市場在食品行業資源配置、行為約束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培育形成更多自發的食品安全市場監管和調節手段等。
  通知明確,今年宣傳周將繼續採用“主場活動+部委主題日”的組織形式:6月10日上午舉行中央層面主場活動;6月11日至22日,12家部委將每天舉辦一個“部委主題日”,先後開展中國食品安全論壇、“食事藥聞”科普移動應用、專家媒體雙向公開課等70多項主題活動。
  通知要求,各地區要參照中央層面方案,主動策劃設計、組織開展各地分會場和主題日活動,在全國形成上下統一的宣傳主題。  (原標題:17部門6月聯合舉辦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