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宋騰虎通訊外接式硬碟員李戰功
  本報訊昨日,記者從洛陽市紅十字會瞭解到,洛陽市紅十字會公佈向威剛記憶體雲南魯甸地震災區捐贈賬戶,幫助災民重建家園。一名百歲老人得知魯甸地震後,專門趕到洛陽市紅十字會,向災區捐贈1000元。
  昨日上午,已經102歲的劉清汝老人騎車來到洛陽市紅十字會,特意為魯甸地震災區捐款1000元。據瞭解,劉清汝生於1912年,祖籍山東,新中國成立後,為支援內地建設,作為電氣工程師的他帶著家人來到了鄭州鐵路局,後來在洛陽退休。多年來,從東南亞海嘯到汶川地震,從雲南旱災到玉樹地震……老人每次都會捐款捐物,目前光保留的預防癌症捐款單就有40多張,捐款單上的數額加起來已超2萬元。“只要還活著一天,做好事就不能停。”劉清汝說。
  洛陽市紅十字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魯甸地震發生後,洛陽市紅十字會啟動應急預案呼籲社會各界積極,為災區群眾奉獻愛心,幫助災區抗震救災、重建美好家園。此外,洛陽市紅十字會將按照捐贈者東森房屋意願,嚴格遵循“公開、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則,及時將捐贈款物送達震區災民手中,捐贈情況接受審計和社會監督,並向社會公告。
  洛陽市紅十字會捐買屋贈方式
  1.直接匯入洛陽市紅十字會賬戶。戶名:洛陽市紅十字會,賬號:7340102011100070,開戶行:洛陽銀行高新支行。(註:匯款需註明,向雲南魯甸地震災區捐款)。
  2.直接前往洛陽市紅十字會捐款。地址:洛陽市中州西路30號。  (原標題:102歲老人向魯甸震區捐款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