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世越號”遇難者家屬已基本同意在野黨提出的《世越號特別法》新協商案。(韓聯社)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30日報道,韓國“世越號”遇難者家屬已基本同意在野黨提出的《世越號特別法》新協商案。
  據報道,韓國“新政治民主聯合”國會代表樸映宣29日在國會舉行的朝野與遇難者家屬三方會談中,提出了新的協商案。根據新協商案,在推薦特別檢察官候選人時,必須要提前獲得遇難者家屬的同意。對此,韓國新國家黨表示,如果遇難者家屬同意該協商案,新國家黨也可以接受。
  報道稱,隨後,“世越號”遇難者家屬對策委員會於29日晚召開了全體會議,基本上對新協商案形成共識。
  據悉,韓國朝野國會代表和遇難者家屬對策委員會代表將於30日舉行第二次三方會談。三方能否就《世越號特別法》問題達成協議,尤為引人關註。  (原標題:韓朝野提世越號特別法新協商案 遇難者家屬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