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劉夏)紛享銷客昨天宣佈剛完成4.0新版升級。在新的版本中,實現了完全微信級的產品體驗。
  據瞭解,此次的改版改變了原來基於微博的溝通方式,變成全微信式的體驗。很容易上手使用。同時,將工作提醒模塊整合其中,用戶打開平臺就能看到與自己關聯度最大的工作提醒,提高響應速度。
  紛享銷客解釋做出這一改變的原因是:用戶習慣已經被微信教育得很好了。且微信模式同樣適合在工作場景中的信息溝通。
  據瞭解,面對企業級的SaaS產品在逐漸升溫,吸引了互聯網巨頭參與。
  有著6億用戶的微信自己就在10月初推出了企業號,同時,騰訊還與傳統企業服務市場玩家IBM在面向企業客戶的新雲軟件業務方面進行合作。網易也借助有道雲協作產品正式殺入企業級應用市場。  (原標題:紛享銷客推“微信式”新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