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謙謙滿一歲又三個月囉~ 我們家小謙謙滿一歲又三個月囉  辦公室出租怎麼時間過的?買屋網o麼快呀 彷彿昨天才在記錄上個月的成長& 酒店經紀nbsp; 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的小謙謙 體重方面還是嚴重落後 到?酒店經紀{在也才9.1公斤 我說小謙謙阿 你一個月花媽咪3000元的奶粉錢都吃到哪啦 媽咪還三不?酒店兼職陋伝N帶你吃大餐去 怎麼都不長肉呀 語言方面會的字彙多了~大阿姨 小阿姨 狗狗...等 走路還是三不五時就跌 結婚到  睡覺則變成了趴睡 喜歡把奶嘴與我分享  媽呀 我根本就不愛吃奶嘴 還硬是要往我嘴巴塞 奶量也明顯增加  由120c 婚禮佈置c增加 到200cc 而小牙牙也長到12顆囉 唯一較明顯的進步則是已經可以跟我們作簡單溝通了 也能簡單表達自己的意思  我的小謙謙  你又長大一點囉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