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在熱鬧的台北街上﹎ing? ?  台北生活 時間:2009/10/16 PM15地點:台北縣板橋市__新埔站飯店:帝苑時尚旅店http://www.royalgardenhotel.com.tw/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8號....剛吃完飯後.咱們就來到飯店裡休息.東摸西摸的~~~休息後~~咱們要出去走走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飯店外~~大鼻子拿著他最愛的新相 借貸機40D幫我拍的照片唷~~~呵呵~~大陸客又來了...走到那.拍到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酒店經紀?nbsp;《 迷樣男子》 ↑咱們飯店直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新埔站囉~~~.真的超級方便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來到台北了.所以打電話給大豬肉問候一下.因為她剛好和她的好姐妹在聚餐呢..等會要去學開車的... 一問才知道呢..大大家的出版社剛好在這的前一站『江子萃』. 賣房子太巧了吧...不過.大豬說大大可能在忙吧..所以我們就不好意思去大大家的出版社打擾囉...要不然我真想要看看大大家的狗狗...「黃金__喬登」.「牧羊犬__多多」.沒關係..下次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呵呵~~要進入捷運站內囉...大鼻子超勤的一直 訂做禮服幫我拍照哩...不過.我還沒準備好呢.手還動不停啊~~~ *】捷運站內 .......來到捷運內.就可以感覺到.台北人的忙碌生活了呢..趕快站右邊哩..別擋住人家的出入口了呢..呵... 呵呵~~剛去買票時.還遇到有人跟我問路哩..呵呵~~我不素台北人的...嘿嘿~~歹勢.不能幫他的忙囉~~~ 咱們要去國父紀念館站哦...因為要去買羊毛氈的材料哦~~~       攝影 摘自?土地買賣?nbsp;《 迷樣男子》 ↑↓.大鼻子拍過癒了啦....就連買到票了也要拍幾張~~.我想.大鼻子是想要表達.我超過115CM了.我要買票了啦..沒禮貌~~~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捷運裡...剛好咱們坐的站裡...都是在地下室~~~只能說~~~人類真的很偉大囉..可以 房地產做出很多便民的建設呢.... 下午時刻.人還是很多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的表情呆呆的..因為我在跟大鼻子講話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30分鐘後.咱們來到了國父紀念館站外囉~~~特地來到這裡就是要來買材料囉~~~想說都來台北了.就順便來走走囉... 其實來到這裡也蠻特別的哦...像是 G2000繁華中的寧靜.像是在巷子裡...每個住家都小小的...感覺都很擠...就連巷子裡.多停一台車就滿位了~~ 當然這小巷子裡也有很多店面做生活哦....也算是蠻熱鬧的啦..但是卻很安靜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這出口處就可以看到這一家麵包店...它的招牌很特別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牆外還設計了這個..很細心吧.. 辦公室出租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現在養寵物也很夯的~~只可惜很多店家都還不能讓寵物進入呢.... 後來為了要找這一家店.還特地畫了地圖呢... 明明我就寫著捷運出口的第一個巷子右轉...怎麼剛還傻呼呼的被大鼻子帶到左轉的巷子內哩... 看來.大鼻子雖然常開車出門的..對於左轉.右轉還是傻傻分不清的啦~~ ↑在店裡買了這些東西...呵呵~~錢真的變薄了啦..這些東西少少的也花了一仟大洋呢~~店面沒有想像的大哩...很多想要的顏色沒有看呢...不過.店裡有養一隻很卡娃姨的牛頭硬哦...~~這叫店犬啦..超級 褐藻醣膠會招呼客人的..只可惜.我忘了拍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只為了買東西就要離開這裡囉..所以大鼻子幫我在捷運口拍了一張..哈哈..是到此一遊照嗎....因為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可以遊玩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是第一次來到『國父紀念館站』希望下回有機會還能再來這裡走走唷... ~~~~~~~~~~~~~~~~~~~~~~~~~~~~~~~~~~~~~《待續  唷》~~~~~~~~~~~~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