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海鐵路局正式使用新列車運行圖,與此同時,2014年春運搶票大戰也正式開始。昨天下午,記者登錄新版12306網站,發現該網站已“不堪重負”。
  目前,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唯一官方網站(12306)新版本已經上線。但比較遺憾的是,春運火車票發售第一天,新版12306便遭遇癱瘓的尷尬局面。
  28日,記者通過家庭寬帶打開12306,發現雖然可以登錄該網站,但購票(新舊版)、查詢等功能都無法使用。記者就此致電12306客服,在多次等待之後,電話終於被接通,客服人員表示,已接到了不少旅客反映,網站可能出現技術問題,已向北京總公司反饋該問題。
  獵豹瀏覽器昨天下午發表微博稱:12306網站出現大規模串號事故,眾多網友表示看到了他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中新網IT頻道致電獵豹瀏覽器,獵豹一公關負責人稱,12306網站確實是出現“串號”的現象。360官方微博上也表示,12306官方網站出現“串號”,建議大家暫時不要登錄。(記者薑志遠)標簽:春運 12306網站 春運搶票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春運搶票第一天 12306網癱瘓疑似出現串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