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難過年年過 過年前夕,家裡發生一些爭執,父親和弟弟們起了口角,雖心疼弟弟被父親打的痛,但也體會父親動手時,內心的痛!!而我強 室內裝潢忍內心情緒,裝作若無其事,陪父親回家過年 商務中心。 一直到,爭執延伸至奶奶也出面說話,亂上加亂的事情,我情緒忍不?建築設計穛散\在眼眶打轉~ 原本單親就是少了個翅膀保護的家庭,原以為隨著年紀增長,弟弟們會自律?信用貸款A會更懂事,不讓人擔心!然而怎知,加入這個家庭的弟媳像個最後一個引爆彈,點燃這個家破碎不堪的一面,活生生呈 酒店兼職現在彼此眼前,屋漏連夜雨,無奈心情更加沉重 除夕夜裡,我和父親長談,道出內心深藏以久的關切擔,說出做子女內心深切的感受,父親的固執 保濕面膜和倔強,是他的失敗點;如果他懂得如何活得好!我想他人生會是快樂的,我告訴父親,過去五十年也許你做錯很多決定和選擇,但未來每一天,您都可以活得開心快樂, 酒店工作我只是希望您為自己活,縱時家裡的重擔依舊未減輕,但我相信〝生活苦,但內心還是可以快樂〞! 父親說他近日發現自己有心肌梗塞的前兆,要我心裡有數,我無言以對,回應他:我知道人都 保濕面膜會生老病死,這麼多年了,不管家裡發生多少事情,我始終沒有選擇權,我只有承受和面對~但我會努力!努力扭轉這個家的灰暗,我還是祈求您及家人都能樂觀積極面對人生。 每年我都會許下:三弟早日康復,父母身體均?帛琉w,全家幸福快樂的願望,希望這願望有天真的能實現,讓辛苦的父母,能夠早日享清福!(我要努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