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常在幫狗拍照....是否有留意牠們的變化..... 這兩張照片,是因為朋友的數位相機出 房屋二胎n>了問題....我在幫朋 租房子友相機做簡單處理時....所拍的 仔細一看牠的 系統傢俱毛變了.....讓我覺得牠一夕間變老了......而牠連性格也變了不太黏我... 居酒屋.不太理我..就在我好奇下......我偷偷看牠發理牠會很深情的看著我...好像有什麼話要對你說 借貸,但也因為和朋友說好相機要給對方我...隨手按下了快門......這也讓我想不到這會是我最後幫牠拍的一張照片了 偷拍時,我 買屋還笑著對牠說....我這個狗仔被你發現囉!~那你打算怎麼辦呀....牠居然起身衝向我,把我手上的相機頂開......要我摸牠的頭.......怎個往?商務中心琩迨W撲....拚命的親我..... 我說:你發現我對你的好啦........這麼狗腿......想吃什麼...那星期一我就會有錢了,會有錢?入我的戶口,.那你是第一個受益狗?小型辦公室?...那我下班買你最愛吃的肉回來給你...吃好不好呀...我不知牠是否聽進去,我只知道我一直和牠說......別在親了,我的臉都是你的口水......可樂,你沒有刷牙...太臭了......別在親了 辦公室出租我投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rnapv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